德恩奈夜用牙膏_唾液是健康的泉源

德恩奈夜用牙膏_唾液是健康的泉源





這款夜用牙膏的原產地是德國,標榜國立大學牙醫學研究所實驗證明及德國專利配方能夠增加唾液分泌量150%。
增加唾液量,有甚麼特別的? 相信會有一些人覺得不過就是口水少了點,對生活會有甚麼影響嗎? 的這種想法。
但唾液其實跟我們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像是幫助消化、活化大腦、滋潤口腔、阻隔細菌、提升免疫。
唾液量不足可是有可能會引發:口乾症、牙周病、糖尿病、高血壓、肺炎、腎臟病...等等的疾病。






再接觸到這款牙膏前,我僅知道唾液有幫助食物消化以及跟蛀牙有些關係呢。
從小因為父母的牙齒就不好,所以特別注意我的口腔健康,
在還未長牙的時候,就勤於我的口腔保養,隨著年齡的增長,才漸漸讓我自己照顧自己的口腔,
然後就各種悲劇了😅牙齒真的要好好保養,以現在的技術還是原裝的牙齒是最好用,
所以不要覺得牙齒壞了裝個假牙就好,假牙是不得已的啊😥。






德恩奈夜用牙膏的主要成分有專利配方、檸檬酸鉀、氟化鈉、複方草本精華。
以前去看牙醫的時侯,記得醫生說過氟化納是保護牙齒最重要的成分呢。
我自己通常有吃東西就會刷牙,但這款牙膏是夜用的,所以我就照著他的說明在晚上睡前使用而已。
把牙刷沾溼後,擠出一顆大約豌豆大小的牙膏到牙刷上,照著牙醫教的開始刷牙啦~
口味上因為涼涼的,感覺也是有加入薄荷,感覺牙膏幾乎都會加呢~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薄荷的味道,添加紫錐花、洋甘菊、鼠尾草、沒藥醇等草本精華,
讓他的涼,不會說是死涼,對口腔不會說是很刺激 (有用過會讓口腔刺刺的牙膏,不知道加了甚麼)。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變得有點習慣性熬夜,
常常會覺得口乾眼乾,連帶感覺口腔有些異味,有時會刷牙流血,
沒想過是因為唾液量的問題。
在用了這款牙膏後,漸漸地有感覺口腔不再像之前那麼的乾燥了,
變得濕潤些的嘴唇,也給人感覺氣色更好呢~
另外跟這條牙膏一起的健康講座專用手冊介紹了不少相關知識以及一些理念等等。
我想實際上購入這款牙膏的時侯,是不會有這個本子。
但各位依然可以從德恩奈的網站上查到相關資訊。
牙膏外盒也印上了,唾液增量健康操的教學,唾液腺按摩操及舌頭按摩操,
持之以恆,加上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盡量規律的生活習慣,才能有健康的口腔。




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強過夜神器 Libero麗貝樂touch

Blife美C力英挺膠囊_產後哺乳走山的救星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_不用漂就可以染出霧感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