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_不用漂就可以染出霧感髮色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

這次的染髮霜,總共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包裝版本,
我手邊的是通路獨家銷售的包裝版本,還有另外一種網路銷售包裝的版本。





因為家族遺傳的因素,自國中以來就有白頭髮,
在出社會前,也染過不少次頭髮,
大學期間更是漂了頭髮染了亮眼的紫色、藍色等髮色,
漂髮固然能讓顏色表現更純粹,但也對頭髮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
因此持續了好一陣子,頭髮摸起來的觸感都是柴柴的,一種隨時都要斷裂的錯覺,同時也變得容易靜電的多。
所以沉寂非常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碰過染髮相關的事物,也可以說是突然就是不想坐著好幾個小時等這顆頭
停止染髮的我,不意外的白髮又開始猖狂,但還在撥撥可以遮擋的範圍,
真的情況失控是懷孕的時候,孕期讓我的少年白突然變得嚴重許多,白花花的,看了真的不太對勁,
感覺要的話,就是全白,不然就是全部都是白以外的顏色,白白灰灰又黃黃黑黑,看了真的顯老許多。
不過也剛好可以試用到這款植萃添加的型色家霧面染髮劑,這可是台灣在地50年MIT品牌。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神祕曖昧的霧感就是藍。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雖然就是把染髮劑塗到頭髮上的簡單操作,但我還是請了其他人來幫忙😅。
不是初次染髮,但畢竟離上一次染髮已經很久了呢,味道上就是染髮劑的味道,有種到了髮廊的錯覺
用了保鮮膜包著,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只是以前去外面染髮的時候,美髮師這樣給我包著,本來還想說,也夾上錫箔紙,但有些懶。







這次使用我沒有做漂髮,雖然本白髮算是多,但覺得顏色還是接近原髮色染出的色彩。
PS以前去美髮廳染髮的時候有聽過,原生的白髮其實特別難上色也容易掉色呢。





上色的很好呢,白髮完美覆蓋~透過肉眼看可以看到明顯的藍色

染後的頭髮,依然滑順,不會有乾乾柴柴的觸感,
我想是因為舒妃型色家霧面染髮,添加了有機歐前湖葉-滋潤保濕、螺旋藻-抗氧化、預防染後髮絲受損乾燥、
咖啡因-強健、使其不易斷裂。等植萃成分,讓染髮的同時也能同時保護頭髮。
顏色上很顯色又很自然,然後剛染完頭髮最好隔幾天再洗頭,
另外因為用一般的洗髮精會有掉色比較嚴重的問題,也可以同時SOFEI舒妃推出的補色露來洗髮,
使用相關色系的染髮補色露來洗髮,染了髮就該用的以色補色洗髮精,好讓顏色可以更加的持久。



這是洗了兩三次左右的狀態,沒什麼退色~被上色的白髮也還是藍藍的。
讓人有種想要把頭髮漂過,再染看看的衝動呢~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3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強過夜神器 Libero麗貝樂touch

Blife美C力英挺膠囊_產後哺乳走山的救星